爆料:小米新款MIX FOLD折叠屏手机将支持屏下前摄,120Hz高刷

爆料:小米新款MIX FOLD折叠屏手机将支持屏下前摄,120Hz高刷
2021年05月19日 12:0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的爆料,小米折叠屏新手机 J18s 的工程机开始测试全高刷场景,内屏和外屏都将支持 90/120Hz 的高刷新率。据IT之家了解,小米的折叠屏手机 MIX FOLD 的型号为 M2011J18C,内部代号就是 J18,爆料中提到的 J18s 应该就是指的小米 MIX FOLD 系列的下一代新手机。

  IT之家曾报道,小米此前有一款开发代号为“ARGO”的可折叠产品,业界认为这可能是小米首款提供屏下前置摄像头的机型。爆料者 @Xiaomiui 声称,ARGO 和 J18S 是同一款设备,也就是说小米下一款可折叠手机会搭载屏下摄像头。结合 @数码闲聊站 之前的爆料,小米将要推出的这款新折叠屏手机,后置相机方案将采用 108mp 主摄 + 3x 液态镜头 + 超广的影像组合,前置相机则将采用最先进的屏下摄像头方案。

  在大家最关心的小米这款新手机的发布时间方面,IT之家了解到,由于三星折叠屏新机 Galaxy Z Fold 3(很可能提前到今年 8 月发布)已经确认会全球首发折叠屏下前摄,加上小米 MIX Fold 手机的问世的时间并不长,所以此款手机最快也要八月中下旬,甚至可能在今年年末才会与我们见面。

折叠屏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