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价格全线下跌 最大交易所Coinbase宕机

数字货币价格全线下跌 最大交易所Coinbase宕机
2021年05月19日 22: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伴随着比特币等数字加密货币价格全线下跌,美国最大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今日出现宕机。

  对此,Coinbase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发现Coinbase和Coinbase Pro出现一些问题,一些功能可能不能完全正常运行。我们目前正在调查这些问题,并将尽快提供最新情况。”

  对于Coinbase网站和App宕机,一些用户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沮丧之情,因为当前正值数字加密货币价格暴跌之际,他们想借机买入。受此影响,今日早盘交易中,Coinbase股价一度下跌10%。

  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25%,报于33147美元。以太币价格下跌了37%,至2227美元。狗狗币价格也下跌37%,至33美分。

  除了Coinbase,另一家受散户投资者欢迎的交易平台“币安”(Binance)今日上午也宣布,将暂停一些加密数字货币提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