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总裁张楠:淘宝小程序在微信上架,相信飞书也不远了

飞书总裁张楠:淘宝小程序在微信上架,相信飞书也不远了
2021年05月19日 22:14 21世纪经济报道

  5月19日下午,字节跳动旗下企业协作与管理平台飞书正式发布了4.0版本,并推出飞书知识库、飞书绩效、飞书招聘等多款新产品。

  会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在被问到“关于微信端口限制飞书”的问题时,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表示,“微信确实先后几次不知道因为什么封杀我们,我们很想跟他们协商,他们没有人理我们。”

  飞书总裁张楠则进一步表示,“最近我看到淘宝的小程序也在微信上架了,相信离飞书能在微信生态里做一些事情不远了。”

  实际上关于这个话题,今年1月7日,谢欣便在社交平台上表达过。谢欣当时称,由于微信开放平台的不开放,“飞书文档”微信小程序已经在审核流程上被卡将近两个月了。在这个过程中,腾讯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和理由,只是说,“此应用在安全审核中”,不做进一步处理。

  同时,谢欣还指出,“飞书域名下的常用链接,在微信端至今无法稳定访问,造成用户正常登陆、下载或使用飞书受影响”。

  不过据记者5月19日测试,目前部分飞书域名在微信中已经可以打开,比如将飞书文档分享至微信中,链接可以直接打开。但是,分享飞书名片到微信后仍无法正常使用,提示要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中打开,在微信中搜索小程序,目前仍无法找到“飞书”相关内容。

  (作者:白杨 编辑:张伟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