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开箱|2021款iPad Pro体验:跨“视”代的屏幕,越“G”的性能

2021年05月19日21:0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想必大家已经看完本届春晚上推出的iMac、AirTag了,新iPad Pro压轴登场。尽管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屏幕这个最容易让用户感知的地方进行了升级,把万元水准的屏幕装进了iPad Pro上。另外一点M1芯片的加入,也让这款iPad Pro在性能上可以比肩Mac。你觉得这次的iPad Pro怎么样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pro新iPad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