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警方通报内蒙古文旅厅副厅长李晓秋自杀事件:系自缢身亡

内蒙古警方通报内蒙古文旅厅副厅长李晓秋自杀事件:系自缢身亡
2021年05月19日 15:55 环球时报

原标题:内蒙古警方通报内蒙古文旅厅副厅长李晓秋自杀事件:系自缢身亡

内蒙古警方通报内蒙古文旅厅副厅长李晓秋自杀事件:系自缢身亡。

据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警方消息,2021年5月17日18时18分,我分局接到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指令,在乌兰察布西街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楼内一男子死亡。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到达现场进行处置。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证实,死者李晓秋,男,1964年8月出生,系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现场留有遗书,排除他杀,系自缢身亡。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开展中。

赛罕区公安分局

2021年5月19日

此前报道

据新华网5月19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晓秋已自杀身亡。原因不详。

李晓秋 资料图

李晓秋,蒙古族,内蒙古赤峰人,毕业于内蒙古大学图书情报管理专业,曾任赤峰市图书馆馆长、赤峰市文化局助理调研员、内蒙古自治区群众艺术馆馆长等职。

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官网截图

2004年,李晓秋出任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馆长,任该职达13年。2017年,他转任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2018年机构改革后,他继续担任自治区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分工为:协助厅长分管人事处、艺术处、公共服务处、科技教育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内蒙古赤峰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