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系列渲染图首曝 是否搭载自研芯片成谜

谷歌Pixel 6系列渲染图首曝 是否搭载自研芯片成谜
2021年05月18日 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Android12开发者预览版的到来,谷歌新一代Pixel系列旗舰也慢慢浮出了水面。近日,谷歌Pixel6系列的外观渲染图首次遭到曝光,Twitter知名爆料人JonProsser表示,他看到了谷歌Pixel6系列的早期实验版本并以此来制作了外观渲染图。谷歌Pixel6系列看起来和前代的Pixel系列产品完全不同,整体采用类方形边框设计,拥有硕大的后摄模组和吸睛的三段式后盖设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和设计感。

  据悉,Pixel6只有唯一的一种配色,而Pixel6Pro有两种颜色组合,两者均采用黑色边框,亮橙色的后盖顶部,黑色凸起的后摄模组,后盖下部则有所不同,Pixel6为白色,而Pixel6Pro为浅橙色,另外,Pixel6Pro还有一款米白色辅以香槟色点缀的颜色组合。

  屏幕方面,Pixel6与Pixel6Pro均采用居中单打孔屏,边框比较窄,屏占比较高。

  此次谷歌Pixel6系列采用了一条带状凸起的后摄模组。Pixel6为后置横向双摄,而Pixel6Pro是后置横向三摄,暂时还不清楚具体摄像模组的参数,期待谷歌在摄像领域带来新的技术突破。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有爆料称谷歌正在开发自研Whitechapel芯片,并可能在谷歌Pixel6系列首发搭载,该芯片是谷歌基于机器学习和图像处理任务定制的自研芯片,它可以更好的适配谷歌的机器学习机制,提升谷歌助手的运行效能,另人期待。

  据了解,谷歌Pixel6系列预计2021年秋季发布,但也不排除有延期发布的可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