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定Mac和iPad Pro本周五到店 订购用户周五将陆续收到产品

苹果确定Mac和iPad Pro本周五到店 订购用户周五将陆续收到产品
2021年05月18日 21:33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5月18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通过其官网宣布,用户于5月21日到Apple Store零售店购买新一代iMac和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另外,已经下单订购新品的顾客将于本周五开始陆续收到产品。

  2021款新iMac采用全新的设计,搭载M1芯片,并配备4.5K视网膜显示屏。颜色也是一大卖点,金属质地的机身,具有绿色、黄色、橙色、粉色、紫色、蓝色和银色七款颜色可选,附件则有三款妙控键盘可以选择,包括带有触控ID和数字小键盘的妙控键盘,还可搭配妙控鼠标和妙控板,而且颜色均与iMac同色系。

  另外用户需要注意的是。绿色、粉色、蓝色和银色iMac机型可在Apple Store购买(也就是并非所有颜色都可以在店内购买),全部七款颜色的iMac均在苹果官网有售,并在大多数零售店展示。

 

  新一代iPad Pro则由同样由M1芯片驱动,虽然外形设计未变,但12.9 英寸iPad Pro配备了全新的Liquid视网膜XDR显示屏,采用MiniLED材质。带来惊艳的视觉体验。5G蜂窝网络机型在出行时可提供更快的无线连接;另外对雷雳技术的支持开创了一个种类繁多的高性能配件生态系统;全新的超广角前置摄像头还实现了“人物居中”功能,可自动将用户保持在画面中的理想位置,为视频通话带来新体验。

  顾客还可以搭配各种iPad Pro配件,提升iPad的创造力。妙控键盘则由新款白色外观可选,配合背光按键、内置触控板、角度可调节功能和悬浮式设计。

  用户通过苹果官网或Apple Store App购买iPad或Apple Pencil时,还可以加上免费镌刻,包括文字、数字和多种精选表情符号,让设备尽显个人的独特风格。

ipad pro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