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遭美国知名投资者做空:价值超5亿美元

特斯拉遭美国知名投资者做空:价值超5亿美元
2021年05月18日 08: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早间消息 据报道,美国知名投资者、电影《大空头》原型迈克尔•伯里(Michael Burry)领导的一家公司周一披露了针对特斯拉的空头头寸,其价值超过5亿美元。

  家族企业赛恩资产管理公司(Scion Asset Management)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截至第一季度末,该公司拥有超过80万股特斯拉股票的看跌期权,价值5.34亿美元。

  自第一季度末以来,特斯拉股价下跌了13.7%,因为许多对冲基金经理担心资金会涌入这支热门股票。

  伯里曾是一名神经学家,他因发现贷款违约风险上升时成功做空美国房地产市场而闻名。

  赛恩资产管理公司没有外部资本,上个季度也增加了对能源的敞口,增加了53万股金海洋集团(Golden Ocean Group)、超过32万股SunCoke Energy和22.5万股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的股票。

  对冲基金一直预计,能源企业将从新冠疫情后全球经济复苏中受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