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内测为Web浏览器用户提供上传编辑和发布功能

Instagram正内测为Web浏览器用户提供上传编辑和发布功能
2021年05月17日 19:13 cnBeta

原标题:Instagram正内测为Web浏览器用户提供上传编辑和发布功能 来源:cnBeta.COM

多年来,Instagram 一直将体验的重心放在智能手机上,但没有同步扩展到平板电脑和 Web 浏览器。后者不仅缺少许多功能,甚至来简单的发布操作都难以实现。有趣的是,近日曝光的内部功能测试表明,Instagram 或很快改变这种尴尬的现状。

由开发者 Alessandro Paluzzi 挖掘到的代码可知,这家 Facebook 子公司正努力为 Web 平台添加照片和视频的上传功能。

如图所示,Web 浏览器上的发帖(New Post)界面表明其支持传统的文件路径选择、以及鼠标拖拽操作。

选中要上传的图片或视频之后,Instagram 还将允许用户在 Web 界面上执行一些简单的编辑操作,比如按比例裁剪和套用滤镜。

对于需要经常撰写文字内容和编辑图片的 Instagram 用户来说,PC 浏览器上的交互效率,还是比 iPad 等移动设备要高不少。

遗憾的是,目前尚不知晓 Instagram 是否有意为该平台正式添加 Web 编辑 / 上传功能。

instagram浏览器we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