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局回应女子殴打列车长:移交警方处理,列车长正就医

武汉铁路局回应女子殴打列车长:移交警方处理,列车长正就医
2021年05月17日 12:25 澎湃新闻

原标题:武汉铁路局回应女子殴打列车长:移交警方处理,列车长正就医

网络图。网络图。

针对“女子殴打高铁列车长”一事,5月17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客运段宣传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月16日,G1792次高铁列车上发生了前述事情。事发后,该事件已移交给铁路公安处理。目前这名列车长正在医院就医,无生命危险。“目前我们也在等相关处理消息。”该工作人员说。

据北京青年报稍早前报道,5月16日,有网友称,武汉开往杭州东的G1792次高铁列车上,一女子殴打高铁列车长还脱衣躺在车上。网传照片显示,一名男乘务员满脸是血握住一女子手腕,而另一张照片则是女子脱光衣服躺在车厢内。

武汉市高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