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将于本周发布新安卓应用 将在更多国家上线

Clubhouse将于本周发布新安卓应用 将在更多国家上线
2021年05月17日 08: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社交音频平台Clubhouse在一周前发布了其安卓平台应用程序,随后该公司在周日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一周内在更多国家内推出这款新应用。

  这款安卓平台应用程序将在本周二在巴西、日本和俄罗斯上线,周五在印度和尼日利亚上线、并在本周内在“全世界其他地区”上线。

  在该服务成立首年,Clubhouse仅支持iOS设备。虽然初期访问量受到了限制,但是在服务推出首年中,Clubhouse就吸引了1000万名用户。在获得最新一轮的融资之后,其最近的估值达到了40亿美元。

  该服务能否保持这一快速的增长势头现在依然有待观察,因为其竞争对手和其他一些更为知名的社交媒体,也都推出了类似的功能和服务,进入了音频社交媒体领域,例如Twitter 的Spaces、Discord的Stage Channels等。

  当前Clubhouse依然只支持邀请注册,另外该服务因为没有为听障人士提供字幕功能而遭到了批评。最近一段时间内,该平台将主要精力放在了内容创作者身上,他们最近推出了一项加速器计划,该计划将为50场Clubhouse音频演出提供资金。公司CEO保罗·戴维森(Paul Davison)在每周一次的Clubhouse大会上表示,公司下一步将为创作者、付费活动和订阅提供房间内打赏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