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梅琳达 曾追求其他女员工

《纽约时报》:比尔·盖茨在工作中轻视梅琳达 曾追求其他女员工
2021年05月17日 07: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间消息 据《纽约时报》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工作上轻视妻子梅琳达·盖茨,在微软或其他地方追求其他女员工。

  据报道,了解盖茨及其公司和金融交易的人士告诉《纽约时报》,夫妻两人在一起时,盖茨还追求曾在微软和盖茨基金会为他工作的女员工。

  报道称,2006年,盖茨和梅林达已经结婚十多年了。有一次盖茨参加了一名微软女员工的演示,之后他给她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邀请她共进晚餐。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盖茨在邮件中写道:“如果这让你不舒服,就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报道称,另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女性称,在盖茨基金会工作时,两人出差前往纽约期间,盖茨曾邀请她共进晚餐。

  熟悉盖茨的消息人士还告诉该媒体,盖茨时常在盖茨基金会的工作会议上对梅琳达不屑一顾。

  盖茨的发言人布里吉特·阿诺德(Bridgitt Arnold)否认了《纽约时报》文章中的指控,他告诉媒体,“任何关于盖茨贬低他的婚姻或梅林达的说法都是错误的。”关于员工受到虐待的说法也是错误的。关于盖茨离婚的谣言和猜测越来越荒谬,很不幸,那些对情况知之甚少甚至一无所知的人被称为‘消息来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