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重新设计Gboard:仅针对搭载Android 12系统的Pixel手机

谷歌正在重新设计Gboard:仅针对搭载Android 12系统的Pixel手机
2021年05月17日 07: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在过去的几个版本中,谷歌一直在开发新的 Gboard 主题,这些主题仅向极少数用户推出。本周早些时候的 Gboard 10.6 透露,针对搭载 Android 12 系统的 Pixel 手机,谷歌正在积极地进行重新设计。

  9to5Google 表示,其对谷歌上传到 Play 商店的最新版应用进行了反编译,其中看到的代码暗示了谷歌将来可能推出的功能。需要注意的是,谷歌也可能不会发布这些功能。

  与以前一样,Gboard 用谷歌 Sans 代替 Roboto 作为字体,这种变化在大写字母上最为明显。同时,QWERTY 等按键从视觉上与建议栏、快捷方式和麦克风输入区区分开来。

  ▲图自 9to5Google,下同

  IT之家了解到,Gboard 还启用了新设计,并为“?123”带来了药丸形按键。

  外媒指出,这些更改尚未得到广泛推广,且目前仅适用于 Pixel 手机。此次 Gboard 重新设计可能仅限于 Android 12,并且会随着 Beta 的发布而上线。

谷歌Android 1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