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随意拆卸维修的笔记本上市 卖999美元

这款可随意拆卸维修的笔记本上市 卖999美元
2021年05月17日 06:0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笔记本电脑是一款一体化程度十分之高的硬件设备,而过去笔记本电脑内部结构的模块化特征十分明显,显然,一体化进程是源于笔记本电脑在厚度上越来越薄,这样的境况让设备变得越来越难以修复。

  以至于如今的超薄笔记本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上手维修可谓是相当困难,不过有些厂商却希望降低用户维修的门槛,在今年年初时,有一家名为Framework的公司就推出了一款主打可维修性的Framework Laptop。

  Framework Laptop采用13.5英寸的机身,笔记本起价为999美元,将于7月底开始发货。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最初的目标是在春季发货,但持续的芯片供应问题推迟了产品的上市。

  目前提供三种配置,基础款、性能版和专业版(酷睿i7和32GB/1TB),价格从999美元到 1999美元不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