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仅10个月 小米互助将于今晚正式关停

上线仅10个月 小米互助将于今晚正式关停
2021年05月14日 18:37 cnBeta

原标题:上线仅10个月 小米互助将于今晚正式关停 来源:快科技

5月14日消息,上线仅10个月,由天星金融提供的“小米互助计划”(简称小米互助)将于2021年5月14日24点正式关停。官方表示,综合考量行业趋势和业务发展等因素,决定关停这项业务。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已有包括,百度灯火、美团、轻松、水滴等多家互助平台宣布关停。

天星金融表示,将持续打磨产品,优化用户体验,更好地去服务大家。

据了解,“小米互助”于2020年6月15日正式上线,上线时宣布“小米互助”0元即可加入,最高50万元互助金保障,覆盖90多种重疾。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天星金融为天星数科推出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

主要通过天星金融APP等旗下官方应用向用户提供互联网贷款、支付、保险、理财、互助等金融科技服务,天星银行为天星数科旗下虚拟银行,是香港首批获颁牌照的虚拟银行。

去年10月,小米金融品牌升级为天星金融,本次变更主要是品牌更名升级,天星金融仍然是小米集团旗下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

目前互联网互助领域巨头仅剩支付宝旗下相互宝等少数平台。

有消息指出,互联网互助类的项目风险大、收益低、且缺乏稳定的产业链支持,同时容易引起纠纷,再加上平台账目支出混乱以及骗保现象,导致各大互助平台相继退场。

互助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