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操作系统20.2.1 发布

深度操作系统20.2.1 发布
2021年05月14日 15:41 cnBeta

原标题:深度操作系统20.2.1 发布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稳定服务的Linux发行版,同时也一直是排名最高的来自中国团队研发的Linux发行版。本次发布的深度操作系统20.2.1,在20.2版本的基础上升级系统底层仓库到Debian 10.9,双内核(LTS+Stable)小版本更新,适配11代CPU新硬件,全面提升系统稳定性和兼容性。

默认集成54个CVE漏洞修复补丁,增强系统安全性。针对深度桌面环境(DDE)、全家桶应用大幅优化,保证不同场景下高效的使用体验。

升级系统底层仓库

跟随上游稳定的仓库版本,本次系统默认集成了Debian 10.9仓库,主要是对安全问题进行了修正,同时也对一些严重的问题进行了调整。同时升级了mesa 20底层库,重点优化2D、3D图形化显示效果。

更好的系统兼容性

适配11代U设备,提升系统安装、使用体验,修复部分场景下出现的功能无法使用问题。同时针对双内核进行小版本更新,全面提升系统稳定性和兼容性。

系统更新日志:

DDE

控制中心

安装器

输入法

相机

文件管理器

帮助手册

窗口管理器

系统监视器

日历

安全

下载器

启动盘制作

看图

计算器

相册

截图录屏

影院

画板

音乐

镜像下载

官方:http://cdimage.deepin.com/releases/20.2.1/deepin-desktop-community-20.2.1-AMD64.iso

OSDN:https://osdn.net/projects/deepin/storage/20.2.1/deepin-desktop-community-20.2.1-amd64.iso

SourceForge: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deepin/files/20.2.1/deepin-desktop-community-20.2.1-amd64.iso

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SEN7t7JjfmloQ5Joi4zZuA (提取码:ybji)

Google Drive: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FAjc5B1onuINEIQi7wGB_OXR7In-9afF

BT:https://www.mediafire.com/folder/mr2dbfk3zu44e/deepin_20.2.1

深度操作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