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取消东京奥运会”请愿书已收集35万个签名

日本“取消东京奥运会”请愿书已收集35万个签名
2021年05月14日 15:29 界面新闻

原标题:日本“取消东京奥运会”请愿书已收集35万个签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4日消息,日本律师兼政治活动家宇都宫健儿(Kenji Utsunomiya)发起的“取消东京奥运会”的请愿书在change.org平台上收集到超过35万个签名。

宇都宫健儿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为在一周多时间里得到如此多的支持感到非常振奋。这一话题在日本和境外引起广泛反响。没有达成取消奥运会的目标之前,我们准备继续开展活动。”宇都宫健儿曾三次竞选东京都知事,还在2010年至2011年担任律师联合会会长。

该请愿书指出,在现在的新冠疫情下无法安全举办奥运会,这是由全球多地区的疫情蔓延和疫苗接种规模不足所决定的。请愿书呼吁国际奥委员、日本政府、东京政府和东京奥组委慎重考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