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杭州一民警用辣椒水喷老人?官方通报:涉嫌违规使用警械 现已停职

网传杭州一民警用辣椒水喷老人?官方通报:涉嫌违规使用警械 现已停职
2021年05月14日 14:58 央视

原标题:网传杭州一民警用辣椒水喷老人?官方通报:涉嫌违规使用警械 现已停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昨天,网传杭州一民警在执法过程中用辣椒水喷老人一事引发热议。

5月13日晚,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方微博通报了详情:5月13日18时20分左右,发现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西湖大队转塘中队执勤民警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时行为不当,由此引发关注。杭州交警高度重视,迅速对该事件开展调查,目前已对涉嫌违规使用警械的当事民警采取了停止执行职务的措施。警务督察部门已组织开展深入调查,对涉事民警将依纪依规进行处理。(总台央视记者 于晨)

(编辑 刘洋)

杭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