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亚沙赛再次破世界纪录 EcoFlow正浩助力赛事精彩不断电

第十届亚沙赛再次破世界纪录 EcoFlow正浩助力赛事精彩不断电
2021年05月14日 14: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第十届亚沙赛再次破世界纪录 EcoFlow正浩助力赛事精彩不断电

近期落下帷幕的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再次刷新了世界最大规模沙漠徒步赛事纪录。EcoFlow正浩作为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的户外电源,为赛事用电保驾护航。

121支参赛队伍,近4,000名选手,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面对荒漠戈壁,烈日炙阳、极端气温的考验与洗礼,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赢得外界掌声与钦佩。与此同时,沙漠用电“黑科技”EcoFlow正浩户外电源,也伴随着亚沙赛的高曝光,走进大众视野。

腾格里-中国第四大沙漠,流沙茫茫浩渺无界,沙丘、湖盆、盐沼、山地与平原交错,高远壮阔却又极致寂寥。

在这片荒芜之地如何为持续三天的70公里沙漠越野提供信号和补给电力能源,是困扰着亚沙赛组委会的难题之一。

长久以来,亚沙赛组委会仅使用发电机保障赛事用电,但补给站的供电难题始终悬而未决。挑战赛过程中,无论是摄影组的设备充电或是组委会的统筹工作,都需要强大的电力支持。今年亚沙赛的16座供给站中,首次亮相的充电设备Ecoflow正浩,凭借小巧且高颜值的外形,吸引了参赛选手的目光。

“这是什么?在如此恶劣环境下居然能够持续且快速的补给电力?”一位沙友向组委会提问。在得知这就是EcoFlow正浩DELTA后,他兴奋地表示要入手一台日后房车出游时使用。

作为第十届亚沙赛官方唯一指定的户外电源,EcoFlow正浩解决了赛事用电之忧。便携式的移动电源让电力能源随走随冲成为现实,无论是在赛场的补给站,沙漠音乐节亦或是在组委会的工作现场,都可以见到EcoFlow正浩DELTA德“身兼数职”的身影。

据悉,EcoFlow正浩具备当前市场上最快的充电速度,仅需1个小时即可充电至80%,1.6个小时充满,与其他户外电源需要七八个小时的充电时长相比,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而DELTA德系列的X-Stream 闪电快充技术不仅压缩了充电时间,更提高了电池寿命。

多端口供电也是DELTA德在本次赛事上亮相的一大看点。无论是官方摄影组的摄像机、无人机,亦或是个人手机全部实现同时供电,极大节省了等待时间。

在闪电快充和多设备同时使用的基础上,DELTA德系列独有的X-Boost智能逆变技术,实现超出1800W额定功率的使用,保障2000W以上电器设备安全使用,拓宽了其在沙漠场景中应用的宽度。

深耕移动储能领域多年的EcoFlow正浩,在四年的时间里,蓄势连发多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储能电源,开创了户外移动电源的新格局,定义了户外便携电源的新标准。

旗下RIVER睿系列和DELTA德系列户外电源深受用户喜爱,根据相关销售数据显示,2020年EcoFlow正浩初登国内市场便跻身天猫“户外电源”类目TOP商家。

未来,EcoFlow正浩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清洁普惠的用电方式,凭借优质产品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更多户外爱好者出行必备单品,以技术创新推动移动储能行业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