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品质,匠心独运:爱华仕箱包诠释中国品牌力量

专注品质,匠心独运:爱华仕箱包诠释中国品牌力量
2021年05月14日 13: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专注品质,匠心独运:爱华仕箱包诠释中国品牌力量

2021年5月10日,我国迎来了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也于当日启幕。值得关注的是,线上展馆作为今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的一大特色,不但云集了各行各业的标杆品牌,还采用多种方式打造沉浸式体验与参观者多维互动。爱华仕箱包等各行业中国品牌集中亮相,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强大生命力,推进着中国品牌建设与发展。

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一大批优秀的民族企业引领着中国经济、中国品牌滚滚向前。“打造高品质产品永远都是品牌的核心力量,而高品质产品离不开专注、创新与进取,对于爱华仕而言,做品质一流的箱包企业是使命使然。”爱华仕品牌负责人谈及品牌发展时如是表示。

事实上,从1995年成立至今,爱华仕一直都是中国箱包产业发展壮大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及见证者。尤其是在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上,爱华仕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宗旨,将“打造高品质产品”作为企业的生存之根、发展之本。一步一个脚印,爱华仕为无数国人创造出行的温度与美好,并持续推动产品、服务、经营的高品质发展,引领箱包行业创新变革。

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是爱华仕产品创新升级的基础。例如,针对行李取用痛点,独创前开盖设计,提升了行李箱在公共区域取放物品的便捷性;针对背包“负重”痛点,爱华仕研发推出越走越轻背负系统,经北京大学体育与健康研究中心验证可为肩部减震56%,释放都市白领双肩压力的同时,有效呵护儿童脊椎健康成长;为了提升箱包的耐用性,爱华仕严格践行32步测试,确保检测数据远超国家行业标准……

不仅如此,爱华仕还通过产品迭代以及品牌升级等多种形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纵深推进品牌年轻化升级。其中,爱华仕史努比联名系列、可口可乐联名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年轻用户的追捧,更有多款箱包产品荣获“广东省‘省长杯’产品设计奖”“红棉中国设计奖”“金麦品质奖”“惠阳旅游手信”等重磅奖项。这不仅提升了产品在新消费时代的适应力,更展现了民族箱包品牌跨越代际的强大生命力。26年来,爱华仕凭借着行动与实力,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成为超5000万人次的选择。

“箱包就选爱华仕,26年专注更专业。”——民族企业,沉淀实力,专注高品质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责任与态度。从产品到服务,从经营到社会责任,爱华仕不断锻造自身综合实力,肩负“做品质一流的箱包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品牌的力量。

值得关注的是,2021年中国品牌日,人民国货工程携手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中国TOP品牌一起为中国品牌的技术创新、影响力点赞喝彩,爱华仕作为箱包行业的领跑者,与方太、完美日记、立白等各行业知名品牌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的实力与担当!爱华仕品牌负责人表示,“国货当潮,品质生活,唯有坚守品质第一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品质促发展,以品质塑品牌,才能让中国质造享誉全球,让中国品牌闪耀世界。”

国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