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作案被捕!美国28岁流浪汉性侵67岁亚裔老太,当天还袭击路人

连续作案被捕!美国28岁流浪汉性侵67岁亚裔老太,当天还袭击路人
2021年05月14日 10:57 环球网

原标题:连续作案被捕!美国28岁流浪汉性侵67岁亚裔老太,当天还袭击路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何卓谦】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5月13日上午,美国加州弗里蒙特警方接到报警,在欧文顿高中附近的一所住宅内,一名女子正遭到一名男子性侵,警方赶到后立即上前制止,并拘捕了嫌疑人。受害者随后被送往创伤中心治疗。据消息人士介绍,受害者是一名67岁的亚裔女性。

报道称,该名嫌疑人名叫亚历山大·洛马克斯,今年28岁,是一名无家可归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拘留,并将面临“性侵、虐待老人和殴打他人”等指控。警方表示,随着调查的继续,可能会考虑对其提出更多指控,目前暂无其他相关嫌疑人。

另据报道称,弗里蒙特警方表示,当天早些时候,在弗里蒙特大道和汽车购物中心公园路上,另有一名57岁的女性遭到袭击,警方称洛马克斯也被确定为此次事件的嫌疑人。

据这名57岁的受害者回忆,她当时正在走路时,突然被人殴打并推倒在地。随后,洛马克斯试图对她实施性侵犯,但在警察赶到之前被路过的一名目击者吓跑了。

目前,两项调查仍在进行中,警方称将尽快公布更多细节。

流浪汉亚裔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