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国大部分地区将恢复燃料供应 呼吁民众停止恐慌性抢购

拜登:美国大部分地区将恢复燃料供应 呼吁民众停止恐慌性抢购
2021年05月14日 01:20 央视

原标题:拜登:美国大部分地区将恢复燃料供应 呼吁民众停止恐慌性抢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13日,美国总统拜登就美国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遭黑客攻击事件在白宫进行讲话。拜登表示,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已于昨日开始重启工作,并于13日早上开始恢复向大部分地区运输燃料,大部分地区将在本周末至下周初开始逐渐恢复燃油供应。拜登指出,虽然该公司即将恢复全部运营能力,但在安全情况下完全恢复运营仍需一段时间。

拜登表示,美国政府已经下达一系列紧急命令以暂时免除部分燃料运输限制的法令,使燃油能更容易地送到有需求的地区。由于燃油供应即将恢复,拜登希望民众停止恐慌性抢购汽油的行为,并表示将对加油站的燃油价格欺诈问题进行严厉打击。

拜登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俄罗斯政府参与了此次网络攻击,但有理由相信参与网络袭击的嫌犯住在俄罗斯,美国政府一直在和俄罗斯联系,并希望俄对此类黑客行为采取行动。

拜登宣布已经签署旨在加强网络安全的行政令,他指出,美国政府需要采取行动来打击网络犯罪,并从根本上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此外,拜登下令建立网络安全审查委员会来分析网络攻击事件,委员会将由政府和私营部门共同领导。(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刘轩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