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家坝头排,首席改善臻装丨龙湖·天璞二期,匠筑片区人居范本

巫家坝头排,首席改善臻装丨龙湖·天璞二期,匠筑片区人居范本
2021年05月14日 16:56 界面新闻

原标题:巫家坝头排,首席改善臻装丨龙湖·天璞二期,匠筑片区人居范本

巫家坝,地处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核心区域,是昆明主城区、呈贡新区和昆明空港经济区三角交汇的核心地带,是主城与呈贡新区的之间的重要功能节点。根据昆明城市总体规划,巫家坝片区将是昆明未来的城市新中心,也是昆明“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窗口。

同时,巫家坝庞大的区域,造就了各个区域之间的功能差异。从片区规划图来看,现片区9大功能分区现已公布,具体为:金融中心总部基地、文化娱乐休闲区、文化创新居住区、生态低碳居住区、国际社区、商业文化区、传媒中心、文化宜居区和城市中央公园。

顶极中央居住区资源汇聚价值斐然

对标每一座城市新区,都有一个带有超强居住属性的功能区——中央居住区。

上海陆家嘴,坐落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世界第二的上海中心大厦等世界一流总部基地的同时汇集汤成一品、上海滨江凯旋门 、华润·金悦湾等多个顶级豪宅品牌,成就国际顶尖金融、居住典范。

成都天府新区,规划建成具备承载高端服务业集群化、融合化、国际化功能的区域总部基地,中冶西南总部、中建西南总部、中交建西南总部全部落址于此,天府中央商务区天府大道旁龙湖云著、麓湖生态城均为高端居住区,成为成都的房价标杆区域。

巫家坝中央居住区,汇聚了龙湖、万科、中铁建、保利、中建、中国金茂、上海世茂、等头部房企TOP级高端产品,住宅供应稀缺,中央居住价值突显,占据双中心,定鼎塔尖价值。

巫家坝效果图巫家坝效果图

中央居住区 打造人居价值典范

龙湖·天璞二期紧邻飞虎大道旁,既享受着巫家坝中央商务区配套,又处于巫家坝中央居住区核心,相当于占据了巫家坝区域的两个中心,同时拥享5070亩中央公园前排视野。一步天街,一步公园,繁华与自然相融,打造巫家坝人居价值典范,成就未来美好生活的模样,也引领区域价值的持续攀升。

龙湖·天璞二期效果图龙湖·天璞二期效果图

一站尽享 商圈环伺咫尺繁华

城市的繁荣离不开繁华的商业,精致的生活也离不开繁华的支撑。城市不断向上发展的力量,潜移默化中提高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龙湖·天璞二期距巫家坝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超大体量商业综合体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仅约700米,近距离享受了约13万平方米超大体量带来的集精品超市、休闲电影院、儿童亲子、健身房、百余个一线潮流大牌等繁华便利,尽享一站式家庭型潮趣生活购物中心。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效果图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效果图

高效出行 双地铁口直连家门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的规划为区域快速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带来人流量,让沿线能够无缝享受地铁沿线其他区域娱乐、休闲、购物等商业休闲配套,对于居民生活及区域发展意义非凡。龙湖·天璞二期,畅享中央居住区便捷交通资源,毗邻双地铁口,出门即享地铁1号线(已开通运营)、8号线、南北快线、安宁嵩明线(规划中)四轨交汇核心枢纽,通达全城,交通便捷无忧。

龙湖·天璞二期,巫家坝头排首席改善臻装,仅2栋214席臻稀奢宅,现正火热销售中。

新区昆明市龙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