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主将外卖服改成Lolita裙引美团官方账号点赞

UP主将外卖服改成Lolita裙引美团官方账号点赞
2021年05月14日 15:05 cnBeta

原标题:UP主将外卖服改成Lolita裙引美团官方账号点赞 来源:快科技

近日,B站一位女UP主将美团、饿了么外卖服改造成Lolita裙火了,蕾丝边、蝴蝶结……网友直呼:如果外卖员穿成这样,我顿顿点外卖!UP主表示,改造外卖服的动机很简单,出发点是一个外卖姐姐觉得我的裙子很好看,说她自己平时也就穿这些制服了,所以就想不如把制服改造成裙子,制造一点快乐和想象!

而且,小姐姐并不单纯是为美团上衣接了下摆,她还参考了2021年春夏流行色,在明亮黄中添加了铅晶灰,看起来更加时尚。饿了么款则是经典的蓝白色调,看起来更为女性化。

新服装还采用了防水布料,即使喷洒上了水也不会弄湿衣服。

值得一提的是,外卖Lolita裙还自带广告位,不管是在正面、侧面还是背面,品牌logo都十分显眼,举手投足间带来极高的广告回头率。

当然,UP主也提到,这套外卖Lolita裙并不适合搭配任何交通工具,裙子做出来也不是为了穿,只是以娱乐目的展现一下改造创意。

美团官方账号也来凑热闹:好家伙,视频版来了

饿了么还有些凡尔赛:还是蓝色显白

极兔快递发话了:不考虑下快递小哥的工服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