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正与亿纬锂能谈判:将其加入电池供应商

消息称特斯拉正与亿纬锂能谈判:将其加入电池供应商
2021年05月14日 15:18 cnBeta

原标题:消息称特斯拉正与亿纬锂能谈判:将其加入电池供应商 来源:新浪科技

据四位知情人士透露,为增加对低成本电池的采购,特斯拉公司(Tesla Inc .)正在与中国电池制造商亿纬锂能(EVE Energy Co.)就将其纳入其上海工厂供应链一事进行谈判。两位知情人士表示,谈判已进入深入阶段,上述两家公司正寻求在第三季度敲定合作关系。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在深圳上市的亿纬锂能目前正在为特斯拉的产品进行一些最后阶段的测试。

目前,特斯拉和亿纬锂能没有回复媒体置评请求。

亿纬锂能主要生产磷酸铁锂(LFP)电池,这种电池生产成本较低,因为它使用的是铁,而不是更昂贵的镍和钴。但是LFP电池通常比更流行的镍钴电池能提供更短的充电时长。

若谈判成功,亿纬锂能将成为继宁德时代(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Co)之后,特斯拉的第二家LFP电池供应商。

亿纬锂能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