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宝马X3现身工信部申报目录

中期改款宝马X3现身工信部申报目录
2021年05月14日 14:06 cnBeta

原标题:中期改款宝马X3现身工信部申报目录 来源:快科技

提及豪华中兴SUV,奔驰GLC、宝马X3以及奥迪Q5是永远也绕不开的三款车型。相比GLC、Q5,宝马X3凭借着原汁原味不加长,以及出色的操控风格备受消费者青睐。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马X3的申报信息。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超大“鼻孔”连为一体的设计,让人直呼小X5。

此次申报的车型为M运动曜夜套装,包括双肾格栅、前后灯组、外后视镜、轮毂以及车身镀铬饰条全部进行了黑化处理。

同时,全新的大灯组整体与宝马3系非常相似,并且可选装熏黑大灯,同时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整体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厚实。

当然了新车的最大的变化,就是换用和新款X5相似的双肾中网设计,同时中网造型进一步扩大,并整体更趋向于X5。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2864mm。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原汁原味不加长也是一部分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

动力方面,新款X3将搭载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8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出意外应该会继续标配四驱系统。

X3作为宝马在中型SUV市场布局的重要产品,可以看到宝马对其中期改款车型进行了较大升级,目前在没有内饰以及配置方面的信息,预计新车车机系统将会升级到最新的iD8,同时中控屏也或将扩大到12.3英寸。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宝马X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