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埃及派代表团斡旋巴以冲突,以色列拒绝接受停火提议

外媒:埃及派代表团斡旋巴以冲突,以色列拒绝接受停火提议
2021年05月14日 13:5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外媒:埃及派代表团斡旋巴以冲突,以色列拒绝接受停火提议

埃及代表团13日抵达以色列特拉维夫,与以方官员进行会谈,试图缓解巴以冲突局势。以色列在会谈中拒绝埃及的停火提议。

当地时间2021年5月12日,加沙地带,当地遭以色列空袭,巴勒斯坦人查看在空袭中受损的建筑。  澎湃影像 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埃及本周派出官员组成代表团先前往加沙地带,与哈马斯举行会谈,敦促其停火。之后,埃及代表团13日抵达以色列,进行停火谈判。总部位于沙特的阿拉伯电视台14日报道称:“以色列拒绝了埃及提出的人道主义停火要求,埃及代表团已经离开特拉维夫,担心以军开启军事行动。”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哈马斯的一名高级官员12日向俄方表示,哈马斯准备与以色列停火。但是,以色列并无停火意向,以空军和地面部队14日开始向加沙地带发起新一轮攻击,哈马斯则以火箭弹回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