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跃鹏出任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OO SAP前中国区总经理李强加盟

邱跃鹏出任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OO SAP前中国区总经理李强加盟
2021年05月14日 12: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4日午间消息,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宣布新一轮架构升级,这是继2018年“930变革”后,腾讯To B业务的又一次重大进化。在本轮组织架构升级中,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担任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EO,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将在原有职责之上,出任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OO,除腾讯云业务外,负责事业群的销售、质量、运营等平台建设和管理工作,向汤道生汇报。

  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林璟骅兼任腾讯智慧零售总裁,负责智慧零售业务;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担任腾讯安全总裁,负责安全业务;腾讯公司副总裁钟翔平担任腾讯智慧交通和出行总裁,负责智慧交通和出行业务。

  同时,SAP前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加入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任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智慧工业和服务业总裁。

  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EO汤道生表示:“CSIG成立以来,腾讯一直在产业互联网的道路上坚定投入,团队战斗力不断增强,对产业的理解也更加深入。新冠疫情推动全面数字化时代加速到来,也让腾讯更加坚定产业互联网的战略方向。腾讯将从自身优势出发、深化连接能力,同时扎根行业、深入区域,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数字化升级。”(子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