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科陆收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连续四年扣非后净利润为负的原因

*ST科陆收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连续四年扣非后净利润为负的原因
2021年05月13日 21:19 界面新闻

原标题:*ST科陆收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连续四年扣非后净利润为负的原因

5月13日消息,深交所向*ST科陆下发问询函。2020年年度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37亿元,同比增长4.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1.85亿元,同比增长107.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以下简称“扣非后净利润”)-3.20亿元,同比增长82.05%;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5.08亿元,同比增长821.54%。

2017年至2020年,公司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1.22亿元、-12.41亿元、-17.81亿元、-3.20亿元。

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同行业公司情况、业务模式、各板块盈利能力、成本构成、营业利润主要来源、毛利率状况等,说明公司连续四年扣非后净利润为负的原因,以及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不确定性。请年审会计师就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发表明确意见。

净利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