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2 5G规格通过Google Play Console和支持设备列表曝光

三星Galaxy A22 5G规格通过Google Play Console和支持设备列表曝光
2021年05月13日 20:42 cnBeta

原标题:三星Galaxy A22 5G规格通过Google Play Console和支持设备列表曝光 来源:cnBeta.COM

三星Galaxy A22 5G的发布可能正在逐步接近,因为这款手机最近一直在网络上频繁出现。它已经获得了Wi-Fi联盟和TUV莱茵的认证,并在Geekbench上被发现。现在,三星Galaxy A22 5G已经出现在Google Play Console和Google支持的设备列表中,型号为SM-A226B,其中揭示了一些关键的规格。

有趣的是,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中有一张手机的渲染图,显示了它的正面设计。三星Galaxy A22 5G的自拍镜头安装在屏幕一个水滴状的刘海中,边框还是相当显眼的,音量摇杆位于右边。

三星Galaxy A22 5G的配置规格如下:

联发科Dimensity 700 SoC

Android 11操作系统

FH+显示屏

4GB内存

15W充电

支持5G

前置摄像头水滴刘海

侧面安装有指纹传感器

此前,三星Galaxy A22 5G的TUV莱茵认证显示,它将配备15W(最高9V,1.67A输入)快充支持。据称的渲染图显示,该手机将有一个用于自拍的水滴缺口,一个方形的相机模块,可能至少有三个传感器,以及一个用于安全的侧置指纹传感器。三星Galaxy A22 5G可能采用6.5英寸显示屏,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第三传感器。机身正面可能安排一个1300万像素的传感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这款手机的完整尺寸为167.2×76.4×8.7毫米,连接特性包括5G、4G LTE、双频Wi-Fi、蓝牙5.0、GPS,以及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的USB Type-C端口。

三星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