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因芯片短缺面临生产问题

外媒:三星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因芯片短缺面临生产问题
2021年05月13日 19:37 cnBeta

原标题:外媒:三星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因芯片短缺面临生产问题 来源:TechWeb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短缺问题就成为半导体行业的主旋律。如今,该问题已影响到包括汽车、手机、游戏机、PC在内的产业。据外媒报道,由于全球芯片短缺,三星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面临生产问题。一位在三星供应商工作的知情人士表示,芯片短缺导致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的生产计划被推迟。

据称,三星在采购手机应用处理器方面面临问题。据报道,该公司发现很难从高通那获得骁龙720G和骁龙750G芯片组,因为除了Galaxy A系列系列外,小米和红米也使用了这些芯片组,这进一步减少了本已有限的供应。

如果没有骁龙720G和骁龙750G这两款芯片组的可靠供应,三星就不可能源源不断地生产其中端设备,这导致了重要市场的匮乏。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三星Galaxy A52、A52 5G和A72系列于3月17日发布,但目前尚未在全球大部分地区确定正式的销售日期。

三星电子表示,其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是其2021年表现最好、增长前景最好的产品之一。

但由于芯片短缺导致的生产问题,三星推迟了Galaxy A52 5G和Galaxy A72在关键市场的发布。

此外,据外媒报道,芯片短缺也被认为是三星今年不会推出Galaxy Note 21的主要原因之一。(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