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政府建议各大区下一学年继续强制师生佩戴口罩

西班牙政府建议各大区下一学年继续强制师生佩戴口罩
2021年05月13日 19:01 央视

原标题:西班牙政府建议各大区下一学年继续强制师生佩戴口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西班牙《国家报》当地时间5月13日的报道,西班牙政府已经建议各大区在2021-2022学年继续在教育机构维持预防新冠肺炎的基本措施。教师及6岁以上的学生须在课堂上继续强制佩戴口罩,并形成稳定的共存群体,同时须保持基本安全距离。

但提案允许课堂上学生之间的距离从1.5米减小至1.2米,以保证更多学生能回归教室,目标是保证所有教育阶段的学生都能在下一学年进行面对面授课。

根据西班牙教育部门的要求,该国下一学年的课程将以高标准的防疫措施开始,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和学生接种新冠疫苗的进展进行定期审核。教室,食堂和其他教育设施须保证空气流通,并最大程度减少学生之间的接触。(总台记者 魏帆)

(编辑 杨博任)

口罩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