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护理服务平台好孕妈妈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家庭护理服务平台好孕妈妈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21年05月13日 18:46 DoNews

原标题:家庭护理服务平台好孕妈妈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DoNews5月13日消息(程梦玲)近日,中国领先的家庭护理服务平台好孕妈妈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老股东IDG资本持续投资,这是继2020年6月IDG资本和惟一资本共同投资5000万人民币A轮后,IDG资本追加的第二轮投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全面提升数字化系统建设的研发能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进一步加强供给侧品牌建设,打造家政行业优质供给平台;完善家庭生活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布局并不断提升用户服务品质与服务体验。

好孕妈妈创立于2014年,近期完成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象往生活”,是布局家庭生活服务与家政培训两端的一站式高品质家庭服务平台。七年间,象往生活以母婴护理服务为切口,业务逐步拓展至家庭生活服务行业上下游领域,目前拥有定位于家庭生活服务的“好孕妈妈”、“小象管家”,定位于家政培训的“蜂蓝职聘”等多个品牌。

旗下好孕妈妈是家庭护理服务的领导品牌,提供月嫂、月子中心、产后康复等服务,线上线下结合,一站式服务生态满足生命早期1000天的全方位需求,以技能专业、服务暖心获得中国无数孕产家庭青睐。小象管家是保姆育儿服务平台,业务涵盖保姆、育儿嫂、保洁等。

融资美元IDG资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