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集团高管炒狗狗币狂赚数百万美元,已辞职

高盛集团高管炒狗狗币狂赚数百万美元,已辞职
2021年05月13日 17:55 IT之家

  5 月 1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高盛集团的高级经理,近日通过炒狗狗币(Dogecoin)实现了财务自由,在赚取数百万美元之后离开了公司。

  据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前董事总经理兼新兴市场销售主管阿齐兹・麦克马洪(Aziz McMahon)据称在从其 DOGE 持股中获得重大收益后辞去了投资银行的职务,在公司已任职 14 年。报道没有具体说明麦克马洪具体赚了多少,但有消息称这是一笔可观的数目,毕竟 DOGE 今年的价值上涨了 1000% 。

  并且,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位金融老手使用的个人账户投资加密,并未参与高盛的加密货币交易。

  狗狗币最近一直在突破,在相关的互联网搜索查询中,其数量已超过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BTC)。自 2021 年初以来,狗狗币已成为增长最快的数字货币,今年迄今增长达 13,500%。

  不过,虽然能实现巨额利润,但风险也不小。过去 24 小时内,比特币带头跳水,跌幅扩大至 16%,直接带崩了虚拟货币市场,而狗狗币也跌超 27%。

  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本文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鼓励和建议。

高盛集团狗狗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