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FlipBuds Pro降噪耳机发布:功能比肩AirPods Pro 售价799元

小米FlipBuds Pro降噪耳机发布:功能比肩AirPods Pro 售价799元
2021年05月13日 11:57 cnBeta

原标题:小米FlipBuds Pro降噪耳机发布:功能比肩AirPods Pro 售价799元 来源:快科技

随着越来越多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一款好的无线耳机就显得格外重要,同时在通勤路上能有一副支持降噪功能的耳机,更是能获得难得的安静。小米近两年也退出过不少无线耳机产品,但是却迟迟未能推出一款真正的高端旗舰产品令用户十分遗憾,不过今天这个遗憾终于补齐了。

据介绍,FlipBuds Pro支持40d主动降噪,这是降噪无线耳机的顶级规格,能有效隔绝环境中的噪声,带来更纯净的音质享受。

音质方面,小米FlipBuds Pro采用11mm超线性动圈与复合振膜设计,并且支持高通的aptx蓝牙连接,能够带来更低的延迟效果,以及更好的音质体验。

同时,根据常程之前爆料的截图显示,FlipBuds Pro的降噪共有三种模式可选,拥有高中低三个档位,分别适用于办公、日常、航旅等场景,在任何时间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并且还支持AirPods Pro上饱受好评的通透模式,避免与周围环境彻底隔绝。

此外,官方称FlipBuds Pro还支持双设备智能连接,可以与手机、笔记本轻松实现配对,并随意切换,使用体验更加智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