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宣将于5月19日14:30举办“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

华为官宣将于5月19日14:30举办“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
2021年05月13日 11: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将于 5 月 19 日 14:30 召开,届时将公布包含电视、耳机、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根据此前消息,发布会将首先带来华为智慧屏 SE 系列电视。该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开始预约,分为 55“和 65” 两种尺寸,主打四种功能,包含顶置摄像头,价格约为 3000+ 和 4000+ 元。微博用户 @数码闲聊站 曾表示,华为智慧屏新品支持触控,并搭载了华为自研的色域增强技术,65 英寸版本分辨率 3840X2160,屏幕支持多点触控,最高支持 20 个点的屏幕控制点数,同时还支持防反光、眩光、蓝光技术。另外在备注一栏写有“自研色域增强技术,屏幕不发黄,真正 0 偏色”的字样。

  IT之家获悉,华为还将于 5 月 19 日发售华为路由 H6、半入耳耳机 FreeBuds4、华为 Watch3 系列智能手表等新产品。此外,华为 MateBook 16 高端笔记本也有望于近期发布,但并不确定是否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