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停产两个月后还有货 用户买到4年前的第一批库存机

HomePod停产两个月后还有货 用户买到4年前的第一批库存机
2021年05月13日 09:16 cnBeta

原标题:HomePod停产两个月后还有货 用户买到4年前的第一批库存机 来源:快科技

2017年WWDC上,苹果发布了旗下首款桌面音箱HomePod。尽管承载了外界寄予的智能家庭中枢厚望,可终究因为过高的售价、封闭的生态、有限的功能而受到冷落。那么HomePod的销量到底有多差?尽管今年3月12日宣布停产,可截稿前苹果北美官网,白色HomePod仍旧可以下单。倒是国行官网,两种颜色均已无法购买。

这似乎并不能充分解释刚才提出的问题,别急。

Up主Michael Kukielka在社交平台爆料,停产后他从苹果官网先后入手了两台HomePod,结果查询后发现,居然都是2017年12月产的第一批产品。

开箱后,电源插头上还出现了明显的塑料压痕和碎屑,令人尴尬。

据悉,HomePod曾永久降价500元(海外降价299美元),可最终还是避免不了被抛弃的命运。如今,苹果主打的是价格仅740元的HomePod mini。

苹果homepo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