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地图Look Around功能扩展至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苹果地图Look Around功能扩展至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2021年05月13日 08:44 cnBeta

原标题:苹果地图Look Around功能扩展至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据‌苹果地图‌专家Justin O'Beirne披露,苹果今日将其Look Around功能扩展到了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这是苹果自2019年6月发布该功能以来的第14次更新。Look Around最初是在iOS 13中引入的,它提供了类似谷歌街景的3D街道图像。

在推出时,Look Around仅限于少数几个城市,但自那以后,苹果一直在扩展它,现在它已经在全球超20个城市和地区提供。

苹果在其网站上有一个支持Look Around的地方列表,包括纽约、西雅图、旧金山、底特律、芝加哥、圣地亚哥、波特兰、丹佛、凤凰城、伦敦、东京、都柏林等城市。

苹果最近一次的Look Around更新则是在2月份,未来它将在圣地亚哥和波特兰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