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收盘水滴公司跌近10% 上市四日累跌超40%

周三收盘水滴公司跌近10% 上市四日累跌超40%
2021年05月13日 07:05 cnBeta

原标题:周三收盘水滴公司跌近10% 上市四日累跌超40% 来源: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众筹互助平台水滴公司股价大跌9.85%报7.14美元,市值28.14亿美元,上市四日水滴公司累跌超40%。水滴公司上市可谓开局“十分不利”,5月7日,水滴公司正式在美上市,开盘报10.25美元/股,首日开盘即破发,盘中一度跌超20%,上市两日股价跌幅已近30%。

代表中概股出海,这家公司的中文名称也有变化:水滴公司。从准备IPO开始,水滴公司就一直备受争议,盈利模式、融资目的均产生层层疑问。

招股书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0年,水滴公司营收分别为2.38亿元、15.11亿元、30.28亿元,快速增长。但与此同时,其亏损也持续扩大,3年来分别亏损2.09亿元、3.22亿元、6.64亿元,累计亏损12亿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