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放宽疫情防控措施 取消城市间旅行限制

突尼斯放宽疫情防控措施 取消城市间旅行限制
2021年05月13日 06:04 央视

原标题:突尼斯放宽疫情防控措施 取消城市间旅行限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2日,突尼斯政府发言人哈斯娜·本·苏莱曼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5月14日5时开始,取消该国城市间旅行限制。

苏莱曼表示,目前该国范围内实施的全面封禁措施将于5月16日结束,5月17日至6月6日期间将实施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其中宵禁时间调整为到每日22时到次日凌晨5时,小学和中学重新开课。除此之外,大学宿舍、礼拜场所和购物中心将于5月16日重新开放,大学将于5月19日重新开课。

苏莱曼强调,咖啡厅和餐厅内封闭空间的顾客容量不得超过30%,露天空间的顾客容量不得超过50%,入境旅客的强制性隔离措施仍将实施。(总台记者 刘冰清)

(编辑 雷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