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就冒用我行名义开展虚假业务宣传推广活动的严正声明

关于就冒用我行名义开展虚假业务宣传推广活动的严正声明
2021年05月13日 00:37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关于就冒用我行名义开展虚假业务宣传推广活动的严正声明

近日,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以下简称我分行)员工与相关媒体、APP等信息发布渠道方联系,并冒用我行名义开展业务宣传推广,涉嫌进行不法诈骗活动。此举,严重侵害了有关公众合法权益及本行企业形象,为维护广大公众合法权益,声明如下:

1、 我分行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员工或第三方机构在全国任一地区组织开展“礼品免费送广告业务推广”、“金条来了,千万别错过”,或在河北省以外地区组织开展类似广告宣传活动。

2、 任何媒体单位以及公众号运营方等第三方机构和个人所组织开展的业务宣传推广活动如涉及我分行的,均需要与我分行进行核实。未经核实发布虚假信息的,我分行将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

具体公示信息详见官方网址:http://www.cebbank.com

特此声明!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

2021年5月13日

石家庄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