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海报曝光,16GB+512GB顶配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海报曝光,16GB+512GB顶配
2021年05月13日 07:2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 Find X3 Pro 于今年 3 月份发布,售价 5499 元起。近日,OPPO Find X3 Pro 火星探索版的海报曝光,该机为 16GB + 512GB 顶配,将限量发售。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也表示,该机将与航天领域进行联名,配置不变

  IT之家了解到,OPPO Find X3 Pro 搭载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 888,拥有超大超薄 VC 液冷散热设计,内置 4500mAh 大电池,支持 65W 超级闪充、30W 无线闪充、10W 无线反充。

  OPPO Find X3 Pro 首次支持全链路色彩管理,配备 6.7 英寸 QHD+ 屏幕,采用了全新的 LTPO 混合背板技术,可实现 1Hz-120Hz 范围内无感调节 120 档刷新率。

  影响方面,该机搭载双 5000 万像素 1/1.56 寸的 IMX766 主摄,50MP 超广角镜头采用“自由曲面”,加之行业首发的 60 倍显微镜头,辅以 1300 万长焦镜头,拍摄、存储、显示都是 10 亿色。

  16+512GB 版 OPPO Find X3 Pro 售价 6999 元,火星探索版更改了后盖颜色,配置不变,预计加价不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