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香港如何在大湾区打造港式餐饮名片 林郑月娥专访香港饮食集团主席黄家和

独家丨香港如何在大湾区打造港式餐饮名片 林郑月娥专访香港饮食集团主席黄家和
2021年05月13日 23:15 央视

原标题:独家丨香港如何在大湾区打造港式餐饮名片 林郑月娥专访香港饮食集团主席黄家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担任主持人的电视节目《选委界别分组面面观》4月29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独家首播,内容聚焦重新构建的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

香港不仅是金融、经济、法治等领域的高地,更有着“美食天堂”的美誉,其饮食文化横贯中西。近年来,香港的餐饮业正积极布局大湾区发展,努力打造港式餐饮的名片。

林郑月娥在本集节目中专访了香港饮食集团主席黄家和先生,分析了香港选举委员会里餐饮业代表的组成意义,并探讨了香港餐饮企业应该如何积极布局大湾区发展、能享受什么优惠政策,以及如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更优质的生活环境。(总台记者 周伟琪 朱丹 金东 刘志敏 赵龙 吴怡然 陈东毅)

(编辑 杨博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