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洛伊德案”辩护律师称验尸官或遭胁迫修改弗洛伊德致死因

美国“弗洛伊德案”辩护律师称验尸官或遭胁迫修改弗洛伊德致死因
2021年05月13日 23:26 央视

原标题:美国“弗洛伊德案”辩护律师称验尸官或遭胁迫修改弗洛伊德致死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于当地时间5月13日报道,“弗洛伊德案”出现新动态。

涉嫌该案的一名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察辩护的律师在法庭文件中指出,对受害者乔治·弗洛伊德进行尸检的验尸官安德鲁·贝克(Andrew Baker)受到胁迫,才将颈部受压列为弗洛伊德的致死原因。

该律师称,验尸官贝克最初并不认为颈部受压为弗洛伊德的致死因,但在与华盛顿特区前医学检查官罗杰·米切尔(Roger Mitchell)进行了两次交谈后,才被迫将其包括在内。

法庭文件显示,米切尔还对之前为弗洛伊德其他可能的致死因作证的专家提出批评。在德雷克·肖万涉嫌杀害弗洛伊德的审判中,马里兰州前医务长戴维·福勒(David Fowler)曾作证称,弗洛伊德也可能死于一氧化碳中毒、心脏病或者吸毒过量。

此案涉及的3名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察窦绍(Tou Thao)、托马斯·莱茵(Thomas Lane)和J·亚历山大·库昂( J. Alexander Kueng)将于当地时间13日出庭。(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李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