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大多数感染了COVID-19病毒的儿童不出现典型症状

数据显示大多数感染了COVID-19病毒的儿童不出现典型症状
2021年05月13日 23:09 cnBeta

原标题:数据显示大多数感染了COVID-19病毒的儿童不出现典型症状 来源:cnBeta.COM

根据发表在《科学报告》上的一项研究,大多数感染SARS-CoV-2的儿童可能不会表现出典型的症状,如发烧、咳嗽或呼吸急促,该研究检查了全美国12306名实验室确认的COVID-19儿童的数据。Pakaj Arora及其同事发现,纳入研究的儿童中有18.8%被记录为有发烧、身体不适、肌肉或关节疼痛以及嗅觉或味觉障碍等症状。

16.5%的儿童有呼吸道症状,包括咳嗽和呼吸急促,13.9%有胃肠道症状,如恶心、呕吐和腹泻,8.1%有皮肤病症状(皮疹),以及4.8%有头痛。

纳入研究的儿童中有5.5%(672人)曾住院治疗。其中,118人(17.6%)和38人(4.1%)分别需要重症监护服务和机械通气。男孩和女孩的住院风险相似,但非西班牙裔黑人和西班牙裔儿童的住院风险比非西班牙裔白人儿童高。所有群体需要重症监护和机械通气的风险都相似。

研究结果表明,患有COVID-19的儿童和青少年的病程可能比成人要轻,但在美国的非西班牙裔黑人、西班牙裔和非西班牙裔白人儿童之间似乎存在严重性的差异。鉴于没有典型症状的病例频率很高,随着学校的重新开放,可能需要对上学的儿童及其直接接触者提高警惕,进行创新的筛查和频繁的测试。这些策略的实施可能需要在少数种族/民族的儿童中加强,以减少现有的与COVID-19相关的健康差异。

西班牙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