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灵收问询函:要求说明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贵州百灵收问询函:要求说明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1年05月13日 21:11 界面新闻

原标题:贵州百灵收问询函:要求说明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月13日消息,深交所向贵州百灵下发问询函。根据公司对外披露的《年度关联方资金占用专项审计报告》及《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清偿情况和违规担保及解除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2020年度公司存在实际控制人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发生额12.29亿元,期内偿还8.88亿元,期末余额3.41亿元。2021年1月至3月,公司实际控制人资金占用发生额4.18亿元。截至报告披露日,上述余额已全部偿还。此外,报告期内公司还存在对其他关联方及其附属企业的非经营性往来4,401.3万元,期内未偿还。

深交所要求公司详细说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上述每笔占用的具体内容、形成原因、形成时间、归还时间、占用方法、最终用途、日最高占用额、占用总金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是否构成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是否属于新增资金占用,是否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贵州百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