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反问外媒记者:外交讲究对等,数一数美国国内有多少人应该受到制裁

华春莹反问外媒记者:外交讲究对等,数一数美国国内有多少人应该受到制裁
2021年05月13日 21:04 环球网

原标题:华春莹反问外媒记者:外交讲究对等,数一数美国国内有多少人应该受到制裁

【环球网报道】5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彭博社记者:再问一个宗教报告相关的问题。美国政府因余辉侵犯人权对其采取制裁措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我刚才已经表明了对美方发表所谓宗教自由报告的看法。美方公然为那些恐怖组织和邪教组织张目,这是中方不能允许的。希望美方立即改正错误。

还是那句话,美方以所谓侵犯人权为由,对中方有关机构和人员实施单边制裁。外交是讲究对等的,按照这种逻辑,你数一数美国国内有多少人应该受到惩罚和制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