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7家生产企业主动召回57.8万余件缺陷消费品

浙江省7家生产企业主动召回57.8万余件缺陷消费品
2021年05月13日 18:0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省7家生产企业主动召回57.8万余件缺陷消费品

中新网杭州5月13日电(胡亦心 沈雁)13日,记者从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浙江贝莱氏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陆续向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主动提交召回计划,决定对其生产的共计578644件(套)存在安全隐患的消费品实施主动召回。

  据介绍,2021年一季度,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根据监测到的消费品风险信息,组织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研究院,以儿童坐便器等产品为重点,开展了缺陷风险分析。经分析发现,浙江省部分企业生产的儿童坐便器、游戏围栏、竹纤维餐具等消费品不符合安全要求,涉嫌存在缺陷。

  随即,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依据《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组织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研究院对所涉企业开展缺陷调查。经调查及确认,浙江省7家企业生产的578644件(套)消费品存在缺陷。

  据悉,相关生产企业或经销商也将通过网络、公告等方式向社会公示召回信息及具体召回措施。(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