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着力开发1000ppi OLED面板所需的Oxide TFT新技术

三星将着力开发1000ppi OLED面板所需的Oxide TFT新技术
2021年05月13日 17:52 cnBeta

原标题:三星将着力开发1000ppi OLED面板所需的Oxide TFT新技术 来源:cnBeta.COM

三星显示器公司周三宣布,其已被选中带领一个国家级研究项目,以开发用于 1000 ppi OLED 面板的氧化物薄膜晶体管(Oxide TFT)技术。为让移动设备的显示屏具有更密集的像素,研究人员显然需要在 TFT 电路设计上多费一些心思。与此同时,三星也将致力于降低 Oxide TFT 的功耗和生产成本。

资料图(来自:Samsung)资料图(来自:Samsung)

作为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授予的 66 个项目之一,其寄希望于在 2025 年之前,开发出下一代的显示技术。

目前 Oxide TFT 上的电子运动速度,约为 10 c㎡ / Vs 。预计到 2024 年的时候,新技术可让晶体管支持的电子运动速度,提升至当前的十倍左右。

三星OLED面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