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um Cells将与美国电池回收公司Li-Cycle合作回收电池

Ultium Cells将与美国电池回收公司Li-Cycle合作回收电池
2021年05月13日 17:42 TechWeb

原标题:Ultium Cells将与美国电池回收公司Li-Cycle合作回收电池

【TechWeb】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能源解决方案(LG Energy Solution)和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电池合资企业Ultium Cells将与美国电池回收公司Li-Cycle合作,从今年开始回收电池。

外媒称,通用汽车和LG化学正在洛兹敦(Lordstown)建设的电池制造厂,每年将能够生产350千兆瓦时的电池,而该工厂约5%至10%的产量将是多余的废料。

据悉,多达95%的电池材料(如钴、镍、锂、石墨、铜、锰和铝)可以被回收利用,并可用于新电池的生产或相近行业。Li-Cycle将从废电池中提取钴和镍等金属,然后交由Ultium Cells重复使用。

Ultium Cells宣布,在其电池芯制造过程中产生的废料中,多达100%将被回收。据外媒报道,Ultiam Cells和Li-Cycle计划从今年年底开始这一回收过程,它们将使用的湿法冶金工艺可比其他工艺排放更少的温室气体。

据报道,它们此举旨在抢占废旧电池回收市场的先机。到2023年,该市场的规模预计将从2019年的15亿美元增长至181亿美元。

LG能源解决方案是去年12月份从LG化学(LG Chem)分拆出来的一家新公司,专门负责电池业务。目前,该公司正在刺激其废旧电池回收业务。(小狐狸)

Ultiu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